牛X 发表于 2011-10-30 06:38 是 叫我玫瑰 吗?
使用道具 举报
无肉不欢 发表于 2011-10-30 08:19 欧文手好好快吖 姝子漂亮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10-30 09:52 好片啊好片···· 顶···
自由重量 发表于 2011-10-30 10:06 我决定了,以后我的摄影事业就拍人物照。拍美眉是享受啊
aihome 发表于 2011-10-30 10:27 好!LZ把MM拍得很好看~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10-30 11:04 顶老乡的帖子,用光很好,后期有点莱卡味了,不过85的头类似有点跑焦、瑕不掩瑜 ...
kangta 发表于 2011-10-30 11:13 很好,很强大!!
LH10520 发表于 2011-10-30 11:24 真不错~
wsqneu 发表于 2011-10-30 12:23 构图还不错。 可是高感太差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