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wenzzh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由人】 A Fine Mess by Owen.Z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2: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10-30 06:38
是 叫我玫瑰 吗?

不是的啊。。。毛豆mm就叫:苏三 {:11_3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2: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肉不欢 发表于 2011-10-30 08:19
欧文手好好快吖
姝子漂亮

小肉也贴两张咯{:11_372:}

你的几张照片要传给你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2: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10-30 09:52
好片啊好片····

顶···

to 囧尼:

群主好~

群主辛苦了~

谢谢群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2: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重量 发表于 2011-10-30 10:06
我决定了,以后我的摄影事业就拍人物照。拍美眉是享受啊

是滴是滴~
我的单反快门数5000了终于正儿八经拍了次人像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2: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构图还不错。
可是高感太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2: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aihome 发表于 2011-10-30 10:27
好!LZ把MM拍得很好看~

MM本来就是很好看的拉哈哈~
我只要注意不要把MM拍的难看就行了{:11_3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2: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10-30 11:04
顶老乡的帖子,用光很好,后期有点莱卡味了,不过85的头类似有点跑焦、瑕不掩瑜 ...

哎呀~谢谢~还是老乡了解我啊~~
270下快门对准焦没有糊的只有一半不到啊。。。

等你来东京秀莱卡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2: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ta 发表于 2011-10-30 11:13
很好,很强大!!

有单以来第一组人像啊~
多指教{:11_3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2: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LH10520 发表于 2011-10-30 11:24
真不错~

阿里嘎多~{:11_3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12: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wsqneu 发表于 2011-10-30 12:23
构图还不错。
可是高感太差了

谢谢指教啊~

高感是指ISO高么,
当时没有大灯~
快门30分之一是我的极限了。。。
所以ISO开的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