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有没有出长版的白色衬衫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1 17: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卜过如此 发表于 2011-11-11 17:17
MM什么时候能交易呢?我现在上夜班,时间提前定一下

周日下午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1 21:1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11-11 17:29
周日下午好吗??

明天呢?因为周六和周日哪天上班时间还没确定,得三点之前。上班没办法。我去上野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02: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我打工。。出不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02: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11-12 02:11
周六我打工。。出不来呀

那星期天什么时候呢?下午三点之前握有时间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02: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3点之前ok 的、、在哪里交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03: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11-12 02:19
3点之前ok 的、、在哪里交易呢

最好是驹入,也路过池袋,或者是你想哪里?因为我四点就要上班了,不好意思。其实最好是明天,我能去的站不出站,时间比较宽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03: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真是出不来 周日mm那里方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03:2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11-12 03:15
明天真是出不来 周日mm那里方便啊

驹入行么,山手线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03: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地 几点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03: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点吧,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