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有没有出长版的白色衬衫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5 13: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打底。。。。不好意思mm 啊。。。
买的时候小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4:2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有帖子链接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4: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原本是打算自己穿的。所以没有放在帖子里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4: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11-5 14:36
没有。。原本是打算自己穿的。所以没有放在帖子里德

这件是纯白的么?怎么照片看领子那有点发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5: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灯光的问题。我家是黄色的灯。。。。。
不是那种雪白的。。。
就是普通的白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5: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11-5 15:17
灯光的问题。我家是黄色的灯。。。。。
不是那种雪白的。。。
就是普通的白色 ...

预定啦.MM在东京么?能面交不?就是讨厌等包裹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6: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松户这边  可以面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9: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11-5 16:24
在松户这边  可以面交

我在山手线田端这 哪方便呢  其实邮费不贵 就是性子急 恨不得一天看八次到没到  实在是不想等啊   mm什么时候可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02: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们再上野好吗??我周二可以。。。。
我家没有熨斗啊。。。。。有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6 02: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巧了,我家也没有!行,具体什么时间请提前通知我。我电话08041570987 发中文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