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huali07
收起左侧

[研究生大学院] 急求,高田马场的东京富士大学过去问,有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9 00: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shuali07 发表于 2011-10-29 00:33
就是直接去富士大的入学広報課,和他们说要经营研究科的过去问,他们就会给的,不知道能不能麻烦你帮忙拿一 ...

过去问要钱吗?要几年的过去问,怎样邮寄给你,我日语不是很好,不知道能不能搞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00: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82221042 发表于 2011-10-29 00:40
过去问要钱吗?要几年的过去问,怎样邮寄给你,我日语不是很好,不知道能不能搞定啊。 ...

过去问,我打电话过去的时候他们没说要钱的,然后不用寄给我,如果可以的话,帮我拍成照片,手机也可以,邮件也可以,传给我就行,能拿到几年的都可以的,然后如果怕说不清楚,你到那里以后,我可以打电话过去和他们讲的,我电话是080-3377-2089{s:1:009}拜托了拜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14: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shuali07 发表于 2011-10-29 00:50
过去问,我打电话过去的时候他们没说要钱的,然后不用寄给我,如果可以的话,帮我拍成照片,手机也可以,邮件也 ...

我连入学广报课怎么说都不知道,过去问怎么说也不知道……周末不知道人家上班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6: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82221042 发表于 2011-10-29 14:15
我连入学广报课怎么说都不知道,过去问怎么说也不知道……周末不知道人家上班不 ...

周一的时候是上班的,如果你能帮忙去一下的话,直接我打电话去和他们说要过去问就行,然后,入学広報課的发音是にゅうがくこうほうか,只要你能找到那个课的地方,剩下的交涉,我来直接电话跟他们说就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16: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shuali07 发表于 2011-10-29 16:02
周一的时候是上班的,如果你能帮忙去一下的话,直接我打电话去和他们说要过去问就行,然后,入学広報課的发音 ...

好,周一时候我去看看,这个学校貌似只有经营学啊。好像不怎么好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6: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82221042 发表于 2011-10-29 16:05
好,周一时候我去看看,这个学校貌似只有经营学啊。好像不怎么好的样子 ...

我朋友的状况是,只要有学校能上就行,你在高田马场住吗?我4月份也要搬去东京的那里,有机会可以出来认识认识{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6: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82221042 发表于 2011-10-29 16:05
好,周一时候我去看看,这个学校貌似只有经营学啊。好像不怎么好的样子 ...

太谢谢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shuali07 发表于 2011-10-29 16:11
太谢谢你了

富士大学离我住的地方只有100米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8: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82221042 发表于 2011-10-29 16:25
富士大学离我住的地方只有100米左右

呵呵,那麻烦你了,我4月去早稻田读商研,过去也没有什么认识的人,以后有时间可以一起出来逛街吃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22: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shuali07 发表于 2011-10-29 18:37
呵呵,那麻烦你了,我4月去早稻田读商研,过去也没有什么认识的人,以后有时间可以一起出来逛街吃饭啊{s:1:hu ...

哎呀,其实我也是想考经济学大学院呢,转专业的目前正在看宏微观,不知道能不能互相帮助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