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8 12:18 呃,看来还是我思想浑浊了,不过话说回来逛街真不是件好差事~
使用道具 举报
发哥 发表于 2011-10-28 12:23 没有激动啊 只是你们问 我就直说我的看法而已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0-28 12:26 女人逛街真有体力,我不成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8 12:28 我要是逛数码商店什么的,我体力也很充沛啊
yikaer 发表于 2011-10-28 00:27 是小牧的技术好,我是真的什么都不会。。而且条件还不够。。 他人很随和,一定不会给你压力,好好表现。 ...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8 11:24 呵呵,行啊,好说,好说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8 11:26 呵呵,都好看~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8 11:21 你居然也那么早睡?这世界太疯狂~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