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Guy 发表于 2011-10-28 11:39 感覺基本沒有沒拍糊的。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8 11:41 还是有的啊,毕竟单反在夜景拍摄下还是挺吃力的,至少噪点不少
SomeGuy 发表于 2011-10-28 11:42 燒燈吧。拍人像,沒有燈怎麼行。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8 11:38 这组作品的日志还没做呢,呵呵,不过感谢你的建议~ 今天中午吃什么?
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1-10-28 11:45 打算跟同事,,吃刀削面去·~~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8 11:36 呵呵,大哥,人家孩子都能当我弟了,你觉得呢?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8 11:47 池袋么?推荐一家吧,呵呵,好久没吃这个了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0-28 11:49 我是说你以后有机会陪女人逛街。。。看你想哪里去了
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1-10-28 11:57 池袋啊~~~还真什么,俺调到新大久保了~~~池袋有一家拉面不错。再北口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8 11:31 呵呵,发哥不要激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