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 光影交错,Venus Style ,如花美眷,恰如似水流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1: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SomeGuy 发表于 2011-10-28 11:39
感覺基本沒有沒拍糊的。

还是有的啊,毕竟单反在夜景拍摄下还是挺吃力的,至少噪点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1: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8 11:41
还是有的啊,毕竟单反在夜景拍摄下还是挺吃力的,至少噪点不少

燒燈吧。拍人像,沒有燈怎麼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1: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SomeGuy 发表于 2011-10-28 11:42
燒燈吧。拍人像,沒有燈怎麼行。

呵呵,那阵容太吓人了,我单单拿这个机子,在哪就被保安制止了好几次
一般就我跟模特两个人,道具太多累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1: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8 11:38
这组作品的日志还没做呢,呵呵,不过感谢你的建议~ 今天中午吃什么?

打算跟同事,,吃刀削面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1: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1-10-28 11:45
打算跟同事,,吃刀削面去·~~

池袋么?推荐一家吧,呵呵,好久没吃这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1: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8 11:36
呵呵,大哥,人家孩子都能当我弟了,你觉得呢?

我是说你以后有机会陪女人逛街。。。看你想哪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1: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8 11:47
池袋么?推荐一家吧,呵呵,好久没吃这个了

池袋啊~~~还真什么,俺调到新大久保了~~~池袋有一家拉面不错。再北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2: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0-28 11:49
我是说你以后有机会陪女人逛街。。。看你想哪里去了

呃,看来还是我思想浑浊了,不过话说回来逛街真不是件好差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1-10-28 11:57
池袋啊~~~还真什么,俺调到新大久保了~~~池袋有一家拉面不错。再北口

新大久保上次去了一家延边料理还不错,呃,但是吃了回狗肉,当时还行,现在想想有点恐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2: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8 11:31
呵呵,发哥不要激动

没有激动啊
只是你们问
我就直说我的看法而已
每个人审美观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