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暖かい 发表于 2011-10-27 20:36 为什么要是MM
zhang19871127 发表于 2011-10-27 23:18 没机会拍到落地。。。比较遗憾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10-28 00:35 好漂亮啊···· 哪里拍的?
zhang19871127 发表于 2011-10-28 00:53 大阪的那个天守阁。。。70MM就可以拍到这么大。。。我不会P图。。。觉得提高对比什么的。。。细节就没了 ...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10-28 00:35 你先鬼知道理由··?? 联系拍mm咯····
暖かい 发表于 2011-10-28 10:26 我不是男的 也不想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