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58|回复: 2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由摄影人】重口味鸟图·····老片新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7 11: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怀念一下曾经的60d和老镜皇···



虽然有了新欢,但是偶尔还是要怀念下旧爱啊····


所谓重口味···说的是色调···


nEO_IMG_IMG_1718.jpg


nEO_IMG_IMG_1707修改.jpg


nEO_IMG_IMG_1542修改.jpg

nEO_IMG_IMG_1697.jpg


nEO_IMG_IMG_1581.jpg




nEO_IMG_IMG_1744.jpg


nEO_IMG_IMG_1748.jpg


nEO_IMG_IMG_1732修改.jpg


顺便募集喜欢拍照的mm·····


我们群里摄影爱好者如云····喜欢拍照的mm不要犹豫··加我qq吧···

56936493···

点评

发现一张美图。。。P3  发表于 2011-10-27 23:07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11: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花·~~~~


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3: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exif用什么软件加载到相片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10-27 13:25
exif用什么软件加载到相片里?

你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3: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楼上的问题.....还有话说这个色调......咋感觉有点怪怪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13: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lzcn 发表于 2011-10-27 13:45
同问楼上的问题.....还有话说这个色调......咋感觉有点怪怪滴.......

所以说重口味嘛····

恩··这个是我喜欢的调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5: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8: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8: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19: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冷色调有爱~[.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