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的午餐和一些小点心(自己动手做的意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8: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zgw 发表于 2011-10-25 18:22
吃的也太好啦啊

还好吧!

最近已经节制了很多了。
休息的时候还会自己动手做呢!
虽然照片不在这个帖子上。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29170-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18: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25 18:33
呵呵!

多谢拉!没啥别的爱好,就喜欢吃啦。

咋俩爱好一样啊,女孩子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18: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都喜欢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18: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18: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25 18:29
和自己做的比,还是这个馋人是不是???

嗯。。。 你做滴他有诱惑力了。。。 你这么会吃。。。 会吃滴人才会做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8: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雨竹子 发表于 2011-10-25 18:35
咋俩爱好一样啊,女孩子嘛

呵呵!差不多……
都喜欢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8: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611 发表于 2011-10-25 18: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18: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5 18:38
嗯。。。 你做滴他有诱惑力了。。。 你这么会吃。。。 会吃滴人才会做那。。。  ...

哈哈哈哈!

这么会说话哦。。。之前咋没看出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18: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25 18:41
呵呵!差不多……
都喜欢吃。

我就是看到吃得就忍不住进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18: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以后楼住能多发这样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