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的午餐和一些小点心(自己动手做的意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6 17: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26 07:50
做贸易的。
加上工厂客户,有的没的就那么多了。
昨天连1/3都没看完。 ...

那工作挺忙滴啊。。。 邮件只增不减也正常拉。。。 估计也挺累啊。。。 世上没有不累滴工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7: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激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6 17: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uu 发表于 2011-10-26 15:57
哈哈,不错啊,,,,,,,,,,,,,,,

还好还好!
多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6 17: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tzx19851003 发表于 2011-10-26 16:58
求翻译

啊?翻译?

面汉语不知道是不是叫米线。我也不太懂。

就说味道淡淡的,吃起来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6 17: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6 17:06
那工作挺忙滴啊。。。 邮件只增不减也正常拉。。。 估计也挺累啊。。。 世上没有不累滴工作啊。。。{s:1: ...

所以适当的上来偷个懒。

因为知道怎么作业做不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7: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26 17:41
所以适当的上来偷个懒。

因为知道怎么作业做不完!!!

你还没下班儿那。。。 快下班儿了吧。。。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6 17: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来发几只 发表于 2011-10-26 17:17
冰激凌~~~~~~~~

我喜欢吃冰淇凌!超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6 18: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6 17:41
你还没下班儿那。。。 快下班儿了吧。。。 哈哈哈。

今天也加班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8: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26 18:19
今天也加班阿。

额。。。 还加班儿捏啊。。。 太可怕了。。。
不吃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6 20: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6 18:36
额。。。 还加班儿捏啊。。。 太可怕了。。。
不吃饭啊。。。

刚跑出来。
今天算是熬过去了。

今天降温,好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