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26 07:50 做贸易的。 加上工厂客户,有的没的就那么多了。 昨天连1/3都没看完。 ...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chuu 发表于 2011-10-26 15:57 哈哈,不错啊,,,,,,,,,,,,,,,
tzx19851003 发表于 2011-10-26 16:58 求翻译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6 17:06 那工作挺忙滴啊。。。 邮件只增不减也正常拉。。。 估计也挺累啊。。。 世上没有不累滴工作啊。。。{s:1: ...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26 17:41 所以适当的上来偷个懒。 因为知道怎么作业做不完!!!
春来发几只 发表于 2011-10-26 17:17 冰激凌~~~~~~~~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6 17:41 你还没下班儿那。。。 快下班儿了吧。。。 哈哈哈。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26 18:19 今天也加班阿。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6 18:36 额。。。 还加班儿捏啊。。。 太可怕了。。。 不吃饭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