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的午餐和一些小点心(自己动手做的意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8 02: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日子够滋润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07: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7 22:44
嗯啊。。。 难道你还想再往京都跑一趟啊。。。。。。。。

对啊。之前不就说了!

还想去趟京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07: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1-10-28 02:24
小日子够滋润的啊

呵呵,一般般。
凑和凑和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28 07:46
呵呵,一般般。
凑和凑和过呢!

别气人了,这还凑活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2: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28 07:45
对啊。之前不就说了!

还想去趟京都。

呵呵。。。 俺今儿个给一个打工滴地方打电话了。。。 2号去面试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2: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帮你踩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3: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1-10-28 11:01
别气人了,这还凑活过呢。

是啊!这些都是最近在公司周围吃的午饭什么的!

在哪里都可以吃到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3: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8 12:04
呵呵。。。 俺今儿个给一个打工滴地方打电话了。。。 2号去面试去。。。 ...

加油啊!
为了你的瑞士银行着想,多赚点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3: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8 12:14
过来帮你踩踩

现在不是午饭时间?

难道你今天没有出去吃,用便利店的便当凑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3: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28 13:10
加油啊!
为了你的瑞士银行着想,多赚点钱哈

  赚到第一个月工资 俺就去滑雪去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