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7 22:44 嗯啊。。。 难道你还想再往京都跑一趟啊。。。。。。。。
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1-10-28 02:24 小日子够滋润的啊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28 07:46 呵呵,一般般。 凑和凑和过呢!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28 07:45 对啊。之前不就说了! 还想去趟京都。
xiaxiainjapan 发表于 2011-10-28 11:01 别气人了,这还凑活过呢。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8 12:04 呵呵。。。 俺今儿个给一个打工滴地方打电话了。。。 2号去面试去。。。 ...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28 12:14 过来帮你踩踩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28 13:10 加油啊! 为了你的瑞士银行着想,多赚点钱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