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琳 发表于 2011-11-25 19:34 LZ好聪明,确实还没吃晚饭呐
使用道具 举报
珊瑚在网 发表于 2011-11-25 19:34 肉太少了。。。。减肥餐?
lyn琳 发表于 2011-11-25 19:40 P.S.楼主啊,我们寝室的几个姑娘一致表示对您的煎蛋很垂涎!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19:50 哈哈,我的煎蛋哦。 那个超简单的。 稍微放一点油,然后等油开了,把鸡蛋打完放到锅里,稍微整整形。
lyn琳 发表于 2011-11-25 19:54 LZ手好巧,虽然知道这个道理,但是我绝对是做不出来的啊orz
z75050429 发表于 2011-11-25 20:02 看那黄瓜 就知道楼主 刀功 给力啊···
忆难忘 发表于 2011-11-25 20:08 羡慕会做和食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