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善良的狐狸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自己在家作了点小菜。不多说,上照片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8: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快乐 发表于 2011-11-25 18:02
这是一顿饭,还是几顿饭呀,太丰盛了吧。。。。

呵呵,好多天的。

天天上就没啥东西了,所以呢就把几天的全都给一起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25 18: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9: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都很可口啊……要流口水了(¯﹃¯)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9: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虎子 发表于 2011-11-25 18:54
你很少这样吃吧,做这些菜很浪费时间吧

最近的确很少在家做饭吃了。

一般凉菜我都是多做一点放在冰箱里。一次作够我吃2-3顿的。不用每次都做。
基本上就做点主菜而已。但是一个人吃的不多,所以才一做就做一点。

那几天休息在家没事,才有闲心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9: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lyn琳 发表于 2011-11-25 19:23
看起来都很可口啊……要流口水了(¯﹃¯)口水

多谢多谢。

这个时候如果没吃晚饭的话,应该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9: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有食欲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9: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zaisuiyifang 发表于 2011-11-25 19:29
看起来很有食欲呀。。。

多谢夸奖!

十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9: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25 19:28
多谢多谢。

这个时候如果没吃晚饭的话,应该饿了。

LZ好聪明,确实还没吃晚饭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9: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珊瑚在网 于 2011-11-25 19:35 编辑

肉太少了。。。。减肥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9: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P.S.楼主啊,我们寝室的几个姑娘一致表示对您的煎蛋很垂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