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期待的眉眼 发表于 2011-10-28 04:30 我也刚入手了一辆 ninja400r的,62万 太重了,调头,大弯部好拐阿,应该ninja250比较好操控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