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uke619305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苦等了三个月,终于提来的我的座骑!!!上照片咯!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28 09:3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2: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的眉眼 发表于 2011-10-28 04:30
我也刚入手了一辆 ninja400r的,62万 太重了,调头,大弯部好拐阿,应该ninja250比较好操控吧 ...

没开过ninja400r所以也不好说,但是250r的还行,相对比较轻。

但是马力就有时感觉不行,可能还在磨合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3:3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1300的凶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8 17: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1300的起步的感觉,应该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