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Ninja 250r
使用道具 举报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10-24 13:03 这个小的骑骑攒些经验…再换大型…不也不错呀…
百万小熊 发表于 2011-10-24 21:57 小的和大的骑起来感觉完全不一样的~~~! 骑惯大的根本骑不了小的。。。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10-24 22:58 还买???? 那个红的卖了??
百万小熊 发表于 2011-10-24 22:58 摔了心痛啊~~! 想买个摔了不心痛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