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3 00:50 等我要掉的时候 我一定点上小春告诉你一声 。.. 估计等你到 我都漂起来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10-23 00:51 海水很涼吧 別著涼了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0:51 。。。等你掉了 心灵感应我吧 那什么 信成哥 得永生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3 00:54 信你?你确定你的永生不是永不超生的缩写版?...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0:55 怎么可能呢 我可是经过 WC2012系统认证的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0:53 恩 谢谢 海水还好 海风超级大的 还凉 头发简直吹翻过去。。。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3 00:56 wc?厕所阿 。..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10-23 00:56 每次去海邊 心情都很好 我更喜歡夜晚的海 在海灘上散步 聽海聲 看星星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0:50 这叫低调做人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