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冬天的海岸线 清醒的安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3 00: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交然后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3 00:15
地板然后是?

姑娘们 不带这么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0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3 00:15
公交然后是?

不要阿 不要阿
やめて阿 やめて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0: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0:16
姑娘们 不带这么水的




我记不住这个排序  所以上你这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00: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3 00:18
我记不住这个排序  所以上你这看看..

恩 你小心被扣积分阿
水的那么厉害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0: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0:19
恩 你小心被扣积分阿
水的那么厉害 哈哈




现在回复开扣积分?这是啥说法 {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00: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3 00:20
现在回复开扣积分?这是啥说法

不是
禁止开贴板聊。所谓版聊通俗的就是在一个主题里聊天,比如把msn上两个人或者几个人的对话,放到一个贴子里实现。比如,谁谁谁进来聊天这样明显有开贴聊天意向的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0: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0:13
关我什么事情
别什么都扯到我

{s:1:004}喂喂喂,我这是在感激你好不好,怎么就不领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00: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23 00:22
喂喂喂,我这是在感激你好不好,怎么就不领情呢

感动阿 感情阿感激阿 浮云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0: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3 00:21
不是
禁止开贴板聊。所谓版聊通俗的就是在一个主题里聊天,比如把msn上两个人或者几个人的对话,放到一 ...




没看懂 。.不过这都是小事

我是大天使  扣点扣点 顶多变成小天使嘛 [.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