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2 01:04 恩 说的对 是凉 不冷
使用道具 举报
陌生了微笑 发表于 2011-10-22 01:06 现在还是秋天呢,冬天还有个把月!去年也是到11月末的时候,才正真感觉到冬天吖! ...
gordon 发表于 2011-10-23 13:44 哈哈 喜欢冬天里面的阳光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