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这个冬天不太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2 01: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2 01:04
恩 说的对
是凉 不冷

现在还是秋天呢,冬天还有个把月!去年也是到11月末的时候,才正真感觉到冬天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01: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陌生了微笑 发表于 2011-10-22 01:06
现在还是秋天呢,冬天还有个把月!去年也是到11月末的时候,才正真感觉到冬天吖! ...

是吧
中国是不是已经很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23 13: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23: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23: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gordon 发表于 2011-10-23 13:44
哈哈 喜欢冬天里面的阳光啊!

我也是阿
很温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