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2 00:23 谦虚啦小哥
使用道具 举报
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10-22 00:34 温馨的色调 是楼主的作品?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2 00:28 俺土人儿一个。。。 还帅哥。。。不过是衰哥
陌生了微笑 发表于 2011-10-22 00:52 今年还没感觉到冷,还是单薄的一件!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2 00:54 我这边已经冷拉 尤其是晚上6点以后
陌生了微笑 发表于 2011-10-22 00:57 你现在在哪吖?多少度哟?!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2 00:59 新宿这一带 家里显示22
陌生了微笑 发表于 2011-10-22 01:02 我在池袋!!! 和你差不了0点几度吧? 我觉得还好吖,就觉得有点凉,却不觉得冷。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