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这个冬天不太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2 00: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2 00:23
谦虚啦小哥

俺土人儿一个。。。 还帅哥。。。不过是衰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22 00: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00: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10-22 00:34
温馨的色调   是楼主的作品?

不是 找的图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00: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22 00:28
俺土人儿一个。。。 还帅哥。。。不过是衰哥

呵呵 谦虚哥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00: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还没感觉到冷,还是单薄的一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00: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陌生了微笑 发表于 2011-10-22 00:52
今年还没感觉到冷,还是单薄的一件!

我这边已经冷拉 尤其是晚上6点以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00: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2 00:54
我这边已经冷拉 尤其是晚上6点以后

你现在在哪吖?多少度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00: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陌生了微笑 发表于 2011-10-22 00:57
你现在在哪吖?多少度哟?!

新宿这一带 家里显示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01: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2 00:59
新宿这一带 家里显示22

我在池袋!!!  和你差不了0点几度吧?  我觉得还好吖,就觉得有点凉,却不觉得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01: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陌生了微笑 发表于 2011-10-22 01:02
我在池袋!!!  和你差不了0点几度吧?  我觉得还好吖,就觉得有点凉,却不觉得冷。 ...

恩 说的对
是凉 不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