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0 00:46 生日快乐 大儿子
使用道具 举报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0 00:49 谢谢 大奶妈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0 00:52 能不能别总给我换名 都是又大一岁的银了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0 00:52 那我是不是比你大了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0 00:54 哎呀 真有意思 我早都过完生日了 。.. 大乖儿纸 被跟偶冲大哦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0 00:56 你又不肯告诉我 你8几 今天老鸨怎么不再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0 00:58 8几的都比你大 你就放100个心吧 。.. 她下了吧 我一直忙着呢 都没灌上水...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0 00:58 嗯 那可不一定噢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20 01:01 大局已定 说啥都没用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