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0.20祝自己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3: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10-20 09:20
生日快乐~!

谢谢兔哥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3: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焦点访谈 发表于 2011-10-20 09:23
我也是20号的生日!!!!也给自己祝一个!!!!

不错不错
同乐同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3: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10-20 09:31
知道感谢父母,不错的孩子

水哥好
[.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3: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0-20 13:40
是的呀 你头像孩子很有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3: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10-20 11:40
生日快乐!~

谢谢版主姐姐[.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3: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肆mm 发表于 2011-10-20 11:42
小春好人多呀

恩 看的出来
你也是好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13: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EX8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3: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pretty_bad 发表于 2011-10-20 11:44
happy birthday!
很想知道第一个蛋糕在日本哪里能买到阿?

谢谢
照图片制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3: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造人间 发表于 2011-10-20 11:54
楼主!!! 我们同一天生日 我是88年的…… 你呢!!

真巧呀
不过我是89的。

点评

oh yeah ...你必须比我小 认命吧 大儿纸..  发表于 2011-10-20 15: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3: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rotyan 发表于 2011-10-20 12:25
啊 我的生日怎么还不到 我要买蛋糕 整个的!!
生日快乐哇 ...

恩是啊 整个 几个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