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洋珊瑚
收起左侧

[IT 交流] 求助.............ipad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0 00: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洋珊瑚 发表于 2011-10-20 00:18
没解决..
不是帐号的问题。。
明天去店里问问。。哎~~~伤不起

iPhoneからで構いません☆
1度、app storeからサインアウトして、またサインインして見て下さい(*^^*)

100%直る!とは言い切れませんが、1度試して見て下さい( ´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00: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夏天 发表于 2011-10-20 00:23
iPhoneからで構いません☆
1度、app storeからサインアウトして、またサインインして見て下さい(*^^*)

试过了。。没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00: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夏天 发表于 2011-10-20 00:22
刚才看了一下小刚给的链接  说是要去SB店里初始化就好了~

是啊。。初始化可能里面的东西就都没了。。我现在备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00: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洋珊瑚 发表于 2011-10-20 00:27
试过了。。没好

那你别弄了 明天去店里吧 别弄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00: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夏天 发表于 2011-10-20 00:28
那你别弄了 明天去店里吧 别弄坏了~

我都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00: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洋珊瑚 发表于 2011-10-20 00:28
是啊。。初始化可能里面的东西就都没了。。我现在备份呢。。

嗯  去了问一下原因吧 不然下次又该摸不着头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00: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夏天 发表于 2011-10-20 00:30
嗯  去了问一下原因吧 不然下次又该摸不着头脑了~

就怕是不良品。。我买的时候最后一台了,,换都没货换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00: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洋珊瑚 发表于 2011-10-20 00:33
就怕是不良品。。我买的时候最后一台了,,换都没货换给我

不会啦 你看不是也有人这样的嘛 又不是你一个人 这个程序问题 应该不是机子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09: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好呢?

哪店里去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2: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剛 发表于 2011-10-20 09:14
还没好呢?

哪店里去看看吧

已经好了
我把ipad更新了。就能用了。。目前还没问题。。没想到新的就要更新..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