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珊瑚 发表于 2011-10-20 00:18 没解决.. 不是帐号的问题。。 明天去店里问问。。哎~~~伤不起
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夏天 发表于 2011-10-20 00:23 iPhoneからで構いません☆ 1度、app storeからサインアウトして、またサインインして見て下さい(*^^*)
幸福夏天 发表于 2011-10-20 00:22 刚才看了一下小刚给的链接 说是要去SB店里初始化就好了~
洋珊瑚 发表于 2011-10-20 00:27 试过了。。没好
幸福夏天 发表于 2011-10-20 00:28 那你别弄了 明天去店里吧 别弄坏了~
洋珊瑚 发表于 2011-10-20 00:28 是啊。。初始化可能里面的东西就都没了。。我现在备份呢。。
幸福夏天 发表于 2011-10-20 00:30 嗯 去了问一下原因吧 不然下次又该摸不着头脑了~
洋珊瑚 发表于 2011-10-20 00:33 就怕是不良品。。我买的时候最后一台了,,换都没货换给我
小剛 发表于 2011-10-20 09:14 还没好呢? 哪店里去看看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