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91|回复: 21
收起左侧

[IT 交流] 求助.............ipad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9 15: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洋珊瑚 于 2011-10-19 15:38 编辑

新买的iPad2....用iTunes下载App时总是提示、『エラー1004 しばらくたってからやり直してください。』什么都不能下载。。不知道是我不会用还是iPad坏了。。求解。。
22.jpg
发表于 2011-10-19 15: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0: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21: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用ipad啊

不清楚

帮你查了一下,看到了下面的,你参考一下吧

https://discussionsjapan.apple.c ... tart=0&tstart=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00: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he 发表于 2011-10-19 20:53
http://detail.chiebukuro.yahoo.co.jp/qa/question_detail/q1072102165
http://detail.chiebukuro.yahoo.c ...

谢谢。。我也试过了。。都不行...
是不是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00: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剛 发表于 2011-10-19 21:24
我不用ipad啊

不清楚

3Q~~~...每次都麻烦你。。不好意思了..有空来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00: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的那个信用卡账号的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00: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00: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夏天 发表于 2011-10-20 00:12
下载的那个信用卡账号的问题吗?

没解决..
不是帐号的问题。。
明天去店里问问。。哎~~~伤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0 00: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洋珊瑚 发表于 2011-10-20 00:18
没解决..
不是帐号的问题。。
明天去店里问问。。哎~~~伤不起

刚才看了一下小刚给的链接  说是要去SB店里初始化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