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飘香 发表于 2011-10-20 22:28 那也不用一气说三遍哦,哈哈,你慢慢办哈
使用道具 举报
lh4623816 发表于 2011-10-21 14:38 照片拍的挺好的。可惜处理的手法个人不是很喜欢。应该阳光明媚一点。灿烂点。看这些图感觉有点暗有点黄了。 ...
其实我贼坏 发表于 2011-10-21 18:29 第六张 好像陈松伶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