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由摄影人-用镜头记录世界第二季-阳光美女-BY INTOTHESARROW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22: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榴莲飘香 发表于 2011-10-20 22:28
那也不用一气说三遍哦,哈哈,你慢慢办哈

国内3giphone不给力的后果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20 23: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14: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拍的挺好的。可惜处理的手法个人不是很喜欢。应该阳光明媚一点。灿烂点。看这些图感觉有点暗有点黄了。。。。嘻嘻。个人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17: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lh4623816 发表于 2011-10-21 14:38
照片拍的挺好的。可惜处理的手法个人不是很喜欢。应该阳光明媚一点。灿烂点。看这些图感觉有点暗有点黄了。 ...

很多人说过了,不过我实在对日系佳能为代表的清新色调不是很喜欢,当时选择蔡司就是因为它出片有胶片风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18: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六张 好像陈松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2 00: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贼坏 发表于 2011-10-21 18:29
第六张 好像陈松伶啊!

好眼光,不止一个人说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3: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03: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