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由摄影人-用镜头记录世界第二季-阳光美女-BY INTOTHESARRO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9 17: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7: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bucoobucu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7: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10-19 16:55
和我爸爸一样的
妈妈说爸爸水平臭,把她越拍越老
爸爸还反问,你以为自己还是小姑娘?

哈哈 深有同感,为了拍照,我老婆也是经常和我斗嘴,我的另外一张帖子 叫品味文殊坊,也请你指正,我觉得也许那张帖子里面的照片,令尊大人应该会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7: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10-19 17:33
老婆的同事你都不放过啊。。。。

千金易得,模特难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楼主你的照相做过吗 ,还是照出来就是这个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8: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137220963 发表于 2011-10-19 18:02
问下楼主你的照相做过吗 ,还是照出来就是这个效果?

老婆那几张基本没动,朋友那几张帮着修了下脸,色彩完全没动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8: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10-19 18:03
老婆那几张基本没动,朋友那几张帮着修了下脸,色彩完全没动过

那相机很不错啊,水平也很好啊,
您那个相机多少钱买的,啥牌的,我一直也想买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8: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137220963 发表于 2011-10-19 18:07
那相机很不错啊,水平也很好啊,
您那个相机多少钱买的,啥牌的,我一直也想买个 ...

老机子了,FUJIFILM S3PRO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卖的,镜头是蔡司为NIKON口出的两款定焦,你可以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8: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10-19 17:19
感谢大师指点,自己的风格谈不上,最多有点蔡司味的胶片感觉吧,我另外一个品位文殊坊的帖子也欢迎您指点 ...

咱们风格不同么 各有特色 大师不敢当互相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9: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也很喜欢旅游的啊,呵呵,果然喜欢拍照的人都好这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