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10623 发表于 2011-12-9 14:43 这个鱼我吃不来,腥死了,上次去居酒屋吃过一次,差点没吐死~~
使用道具 举报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2-10 13:30 太醒 我也不喜欢 熏干做成刨花撒色拉撒章鱼球上还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