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1-2 18:26 残念 历经西餐厅 和料理学校的见学 看到起司烧 焦糖布丁之类的都是瓦斯烤的 ...
menthol521 发表于 2011-11-3 18:37 是不放在器皿上,直接拿到上面烤吗?
lbseven1021 发表于 2011-11-2 23:10 人才
望天猪 发表于 2011-11-3 20:28 瓦斯罐的喷灯烤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