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养兔专业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初秋里的微笑.................................................秋天最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9 11: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氧气女生 发表于 2011-10-18 23:39
是福原爱么?

长的挺像的!   他姐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1: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pangxueyong 发表于 2011-10-19 10:49
猛一看我还以为是芙蓉姐姐呢!(别生气,也别高兴啊)

我不生气也不高兴!
但是怎么看也不像芙蓉姐姐啊?你怎么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1: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2247014 发表于 2011-10-19 09:46
这是福原?

不是,福原爱只是她的化身~
她的完全体其实是我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1: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蚂蚁 发表于 2011-10-19 10:30
她本人知道被---------------------贴出来???

当然知道了,你以为...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9 11: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爽快诚信人 发表于 2011-10-19 10:32
好片子
如果角度换成正面   “青春”半虚 效果会更好 一家之言

一定再润色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1: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10-19 10:44
8是,8是,就是像一点

就是,楼上的都说是,我都怀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2: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原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3: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福原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3: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俺嫂子年轻时候的照片,当然俺嫂子现在也还宝刀不老。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3: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像福原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