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623|回复: 10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初秋里的微笑.................................................秋天最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8 22: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一个周末的下午
漫步在被金黄色渲染的秋天中
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她那绚丽的笑容... ...

下面是那天下午的成果,望大家喜欢~


IMG_9704.JPG

IMG_9705.JPG

IMG_9717.JPG

IMG_9719.JPG

IMG_9723.JPG

IMG_9724.JPG

IMG_9725.JPG


IMG_9734.JPG

IMG_9742.JPG

IMG_9756.JPG

IMG_9770.JPG

IMG_9784.JPG

IMG_9795.JPG

IMG_9807.JPG

IMG_9817.JPG




点评

不是福原爱吧,最近电视上出来了还是圆圆脸,脸没有照片上的长。  发表于 2011-10-19 19:17
有事业线就好了,,  发表于 2011-10-19 16:25
很脸熟,是以前一对小情侣之一么?  发表于 2011-10-19 12:03
这谁啊?  发表于 2011-10-19 02:00
亮了亮了 福原爱 不知道的 搜一下百度图片  发表于 2011-10-19 00:05

评分

参与人数 2 +21 收起 理由
pumpkin + 10 很有秋天的味道!
commit + 11 学生時代~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0-18 22: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22: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养兔专业户 于 2011-10-18 22:58 编辑
zoo713n 发表于 2011-10-18 22:54
沙发沙发~~~~~


谢谢捧场

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23: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是在国内的大学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8 23: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zoo713n 发表于 2011-10-18 23:00
像是在国内的大学里?

您英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23: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10-18 23:01
您英明~

因为女猪脚太文艺青年了 哈哈哈
最后一张对焦对在塑料袋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23: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福原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23: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23: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11-10-18 23:19
又见福原爱

是福原爱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00: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上有春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