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6*feifei4号店,5号店编辑中,请斑竹锁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8 00: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5 01:46
那个钱包没有了,コーチ的包的包还在~~

唉,晚一步,就有点悲剧..... 亲新发上来的这个gucci拎包是哪年买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08: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11-8 00:15
水色小包能给包个邮不?

行,亲是老顾客又是俺老乡,这个邮费也没多钱,就给mm包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08: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8 00:58
唉,晚一步,就有点悲剧..... 亲新发上来的这个gucci拎包是哪年买的呀?

2003年,有点年头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09: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8 08:34
行,亲是老顾客又是俺老乡,这个邮费也没多钱,就给mm包邮了~

多谢亲了

亲有我的地址吧?

我明后天给亲汇钱

今天学校sem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09: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11-8 09:42
多谢亲了

亲有我的地址吧?

有,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09: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17 17:15
5楼衣服类。牌子的没牌子的啥都有,都白菜价了~不包邮~

亲,你东西真多呀
29,牛仔裙,67号。9新,600,穿上型很正,前开启儿。亲穿着到哪里,是不是矮个子会托地呢?挺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YOUZIXIANG 发表于 2011-11-8 09:59
亲,你东西真多呀
29,牛仔裙,67号。9新,600,穿上型很正,前开启儿。亲穿着到哪里,是不是矮个子会托 ...

我穿到腿肚子,如果160以上我觉得没问题,因为它不是水了水汤的,比较支楞,还有点弹力,穿上屁股型兜的挺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0: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8 10:34
我穿到腿肚子,如果160以上我觉得没问题,因为它不是水了水汤的,比较支楞,还有点弹力,穿上屁股型兜的 ...

153C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0: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8 10:34
我穿到腿肚子,如果160以上我觉得没问题,因为它不是水了水汤的,比较支楞,还有点弹力,穿上屁股型兜的 ...

想着如果穿上到脚踝那里应该也挺好看的,估计153的话能拖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0: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YOUZIXIANG 发表于 2011-11-8 10:38
想着如果穿上到脚踝那里应该也挺好看的,估计153的话能拖地。。。 ...

mm,那么小巧阿,袖珍美人呀,,我估计你穿可能太长,咱俩差太多了,
5555,残念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