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6*feifei4号店,5号店编辑中,请斑竹锁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5 12: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有没有适合送人的首饰或香水呢?小姑娘、高中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2: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5 11:47
好的,谢谢预定!~~

对了,和邮费一起是多少呢?我要星期一才给你转账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2: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11-5 12:56
对了,和邮费一起是多少呢?我要星期一才给你转账哈。

邮费不能超过200,你等我周一邮完告诉你啊,然后再汇钱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5 12:57
邮费不能超过200,你等我周一邮完告诉你啊,然后再汇钱就行~~~~

可以吗?那你那还有我地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3: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11-5 12:08
我复制的这两个包包 一共五千?  
那个HM的能装么

是的,这2个包包都是好包包,2个5000,
那个HM的,尺寸你看到了吧,不大,
背面一个兜,
里面内侧一个拉划兜
剩下还有一个主兜
前面一个兜,
一共4个兜,但是装不了大东西,只能装小东西,比较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3: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11-5 12:59
可以吗?那你那还有我地址吗?

有的,没事,等我邮完再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3: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5 12:17
姐姐有没有适合送人的首饰或香水呢?小姑娘、高中生

你搬完家了,
香水的话,帖子里的YSL的那款,没开封呢,但是外箱2个角有点憋了,
首饰的话,3号那个dior的有吊牌也是新的,但是没有盒,
剩下的暂时没有新的了,你看看这2样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3: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5 13:03
有的,没事,等我邮完再汇!~!~

太感谢了哈。那我就等你邮寄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8: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兰女孩 发表于 2011-11-2 22:59
dior口红还有吗?预定

mm,那口红你确定要吗?这几天一直没有你消息,确定要的话,你把地址短我,
我周一起邮了,不要的话,取消也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19: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11-5 13:39
太感谢了哈。那我就等你邮寄了哈。

没事,别客气,周一邮阿,打完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