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5 11:47 好的,谢谢预定!~~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11-5 12:56 对了,和邮费一起是多少呢?我要星期一才给你转账哈。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5 12:57 邮费不能超过200,你等我周一邮完告诉你啊,然后再汇钱就行~~~~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11-5 12:08 我复制的这两个包包 一共五千? 那个HM的能装么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11-5 12:59 可以吗?那你那还有我地址吗?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5 12:17 姐姐有没有适合送人的首饰或香水呢?小姑娘、高中生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5 13:03 有的,没事,等我邮完再汇!~!~
楼兰女孩 发表于 2011-11-2 22:59 dior口红还有吗?预定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11-5 13:39 太感谢了哈。那我就等你邮寄了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