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似水骄阳XL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京都大阪自由行游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14: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テルマ 发表于 2011-11-11 16:59
看的我也好想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14: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yy1984 发表于 2011-11-11 04:10
看来以后单反要退休了

怎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14: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木娶了流川枫 发表于 2011-11-11 03:08
最后一张 是楼主 彩妆照么

我有那么难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5: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换头像了?呵呵,看来是位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15: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2 15:04
楼主换头像了?呵呵,看来是位美女

哈哈。是啊。换头像了。平时不太上传自己的照片。我刚刚看完你的照片。好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5: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水骄阳XL 发表于 2011-11-12 15:07
哈哈。是啊。换头像了。平时不太上传自己的照片。我刚刚看完你的照片。好巧哦 ...

呵呵,是啊? 刚才也在你看了你的相册,你拍了不少啊,看来也是喜欢摄影的~
你头像是在影楼拍的吗?嗯,挺艺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15: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是一个朋友拍的。我自己拿装饰照片的软件瞎弄了一下。弄着玩的。呵呵。你还发新歌?歌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5: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似水骄阳XL 发表于 2011-11-12 15:17
不是。是一个朋友拍的。我自己拿装饰照片的软件瞎弄了一下。弄着玩的。呵呵。你还发新歌?歌手?呵呵 ...

不是啊,呵呵,挺喜欢听歌的,这个论坛经常有人发一些歌,挺有味道的,我就去听了
其实我听歌吧,有瘾的,坐电车,出去,如果半道随身听没电了话,呵呵,我会挺不自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15: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1-12 15:26
不是啊,呵呵,挺喜欢听歌的,这个论坛经常有人发一些歌,挺有味道的,我就去听了
其实我听歌吧,有瘾的 ...

呵呵。会享受生活的人啊。可惜我们不在一个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6: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处眼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