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10-17 17:31 怀念,呵呵,去年这个时候跟一个好哥们也到京都大阪自由行, 去的地点跟你差不多,时间过得好快啊,呵呵, ...
使用道具 举报
夏尔、 发表于 2011-10-17 16:56 哈哈,琳姐~~`
来日五周年 发表于 2011-10-17 16:42 非常不错啊
似水骄阳XL 发表于 2011-10-17 20:45 是啊。赶上个尾巴。京都和大阪也就这几个地方还可以
似水骄阳XL 发表于 2011-10-17 20:46 你是谁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