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jm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初秋镜像~~~波斯菊,向日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4: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sainan 发表于 2011-10-16 23:47
好美的景色,不过要说的是更美的是楼主的拍照技术啊!

嘻嘻,爱死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4: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ssnail 发表于 2011-10-16 22:06
美,真美

志同道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4: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日葵 发表于 2011-10-17 00:55
这是神户哪里?~~~

l六甲山,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4: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败家 发表于 2011-10-17 08:30
lZ在神户么

不在神户,去玩的时候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4: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0-17 11:42
空とお花の色合い。。
すごくきれい

把我美的鼻涕泡都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4: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671 发表于 2011-10-17 12:54
very good ,美しい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4: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1-10-17 10:36
真美。。。是六甲山吗/?

恩,真有眼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4: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lsmboa 发表于 2011-10-17 10:32
第一張好美!!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14: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afl813 发表于 2011-10-16 23:35
好美啊~~都想下载下来做桌面了~~可惜不够大。。

我现在手上没有大的,不好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14: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zjm 发表于 2011-10-17 13:47
l六甲山,嘻嘻

(⊙o⊙)哦!这就是六甲山啊!原来如此!终于从楼主的镜头中领略到了她的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