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04|回复: 4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初秋镜像~~~波斯菊,向日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6 21: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神户的初秋,好美~~~

补充内容 (2011-10-17 15:00):
这是去年的相片,波斯菊貌似是在大阪的万博公园照的,剩下的相片就是六甲山照的,嘻嘻
psuCA1KNK19.jpg
psuCA4SFJ85.jpg
psuCA7COCFE.jpg
psuCAAWF1U7.jpg
psuCAMB12YG.jpg
psuCAMXPP4S.jpg
psuCAPHAFVS.jpg
psuCARXEL46.jpg
psuCASYP2VJ.jpg
psuCAU5RLDI.jpg

点评

六甲山啊。4年前的一个初秋,那里曾经留下我甜蜜的故事。  发表于 2011-10-17 03:17
发表于 2011-10-16 21: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户哪阿 我肿么木看到过此景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1: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1: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的什么相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1: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0-16 21:34
美啊。。。。。。。。。。。

把你背心给我,,,,,,,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1: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10-16 21:49
把你背心给我,,,,,,,
哈哈

    俺就这一件衣服。。你还和俺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2: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真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3: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啊~~都想下载下来做桌面了~~可惜不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3: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的景色,不过要说的是更美的是楼主的拍照技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17 00: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