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ayfaywere198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图!发图!大家都来发图!不要老把器材交易来交易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6 21: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peng 于 2011-10-16 22:26 编辑

呵呵 昨晚也去了川越 发张在那里买的小马
01.jpg 02.jpg 0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7 02: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ppeng 发表于 2011-10-16 21:37
呵呵 昨晚也去了川越 发张在那里买的小马

这个小马是拿来做什么用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19: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用来吃的  类似于国内的糖人 这边叫飴細工(あめざい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29 20: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02: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gordon 发表于 2011-10-29 20:08
哈哈 支持发图的 帖子!虽然暗房没有 多长时间,但是感觉这里大家是真的喜欢摄影啊!
呗感动啊! ...

我看到你凭借一人之力,把暗房前两页的照片贴全都顶了一遍。。。那些交易帖终于被挤下去了。太执着了,我一般连顶10个贴就顶不动了。精神可佳,看来你也是个真的摄影爱好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30 03: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7: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0-16 13:20
p家人,K20d+大公主

高~~~~~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22: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10-16 13:20
p家人,K20d+大公主

超赞 公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