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93|回复: 2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图!发图!大家都来发图!不要老把器材交易来交易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6 12: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星期二去了趟川越,想去看看那片古城。


1.开始向古城方向走。路过一小神社,偷拍的幼儿园小朋友



2.再偷拍一张



3.别人花园里的东西,很可爱



4.小朋友



5.偷拍画画的老头



6.老头很淡定,对于我的偷拍完全无动于衷




7.这是个站着画画的老头。。。。这样能画好吗。。。




8.也不知道是个什么神社,还挺大的



9.很宁静的感觉



10.很有时代的感的钟楼




11.黄包车




12.还是黄包车



13.这个狗狗好温顺啊!貌似牙还没长齐



14.销魂的口水



15.后来走到一片沼泽地



16.有老头在这里钓鱼



17.百微打的鸟,后期裁剪



18.微距下的蜜蜂可比苍蝇和蚊子神马的可爱多了



19.有些东西还是朦胧的美



20.承接上图



发表于 2011-10-16 13: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被老大娘发现了啊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13: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11-10-16 13:03
沙发,被老大娘发现了啊你!

对,被发现了,她什么都没说。。。。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13: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13: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ohan 发表于 2011-10-16 13:07
小花真漂亮

当时要不是有事赶时间要走,还能多照几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13: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川越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13: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机不错,是哪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安静的感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13: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611 发表于 2011-10-16 13:14
你去川越市??

对啊,去了趟川越,时间有点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13: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001 发表于 2011-10-16 13:14
相机不错,是哪款?

p家人,K20d+大公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