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妖的网
收起左侧

谁能明白我的伤悲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3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9-13 7:33:00的发言:
很喜欢你这两段?你也碰上不开心的事了么?呵呵,没有,昨天很开心
因为被记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3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妖的网在2006-9-13 12:53:00的发言:呵呵,没有,昨天很开心
因为被记起了
被人记起都能这么开心.那个人一定不简单[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3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9-13 21:43:00的发言:被人记起都能这么开心.那个人一定不简单[em08]
呵呵,他说想我了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4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妖的网在2006-9-13 21:55:00的发言:呵呵,他说想我了
[em10]
很明显你有花痴的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4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悲伤,难不成是那个世间最难懂的东西?
如果是那样.一定有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5 0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9-14 17:25:00的发言:
很明显你有花痴的现象
[em11]
花痴 就花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5 0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或许是刚刚在2006-9-14 18:48:00的发言:楼主的悲伤,难不成是那个世间最难懂的东西?
如果是那样.一定有故事.
故事,每个人都有故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5 0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怎么跑这来了........
我的曲子还在......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5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曲子很好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8 0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妖的网在2006-9-15 22:11:00的发言:肾
那曲子很好听啊
小妖,在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