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妖的网
收起左侧

谁能明白我的伤悲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o忘了喝水的鱼o在2006-9-12 21:11:00的发言:超喜欢小妖的图片[em01][em01]小鱼喜欢就好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2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妖的网在2006-9-12 21:13:00的发言:小鱼喜欢就好
[em07]HOHO,收藏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2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唯美的东西,我也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眼泪的悲伤没有人清楚,只能呼吸这不被了解的孤独,一个人静静祈祷一切会结束...我在哭,只是没有人在乎

借用来的一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2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图片对了半天眼,还是她厉害.眨都不眨.
看来她是看上我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2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那样的话,那就干脆把他忘的一干二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2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6-9-12 21:22:00的发言:
我和图片对了半天眼,还是她厉害.眨都不眨.
看来她是看上我了。
[em04]说明你可爱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2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9-12 21:23:00的发言:说明你可爱啊,呵呵~~~~~~~~~~~~~

你见过我吗?我哪里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6-9-12 21:22:00的发言:
我和图片对了半天眼,还是她厉害.眨都不眨.
看来她是看上我了。
[em04]我也没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2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妖的网在2006-9-12 21:25:00的发言:我也没眨
你是没眨,看把你累的,眼屎一个劲的流啊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