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只欠东风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就职鞋和包还有全新唇膏丢过来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3 12: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包是要黑色的吗,我没有黑色的了,但是别的颜色的,大的,小的,都有,
唇膏有个dior的新的,2000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3 15: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13 12:29
包是要黑色的吗,我没有黑色的了,但是别的颜色的,大的,小的,都有,
唇膏有个dior的新的,2000出。 ...

恩 就职包应该都是黑色的包  日本人死板呀  哎~~
唇膏是什么颜色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15: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下班后,回去把相片发给你,到时候,你出个价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3 15: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danhong 发表于 2011-10-13 15:50
今晚下班后,回去把相片发给你,到时候,你出个价好了

好 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16: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MM请看我帖子里的。包包和鞋子都有。鞋子也是37的。
http://www.incnjp.com/thread-1375481-1-1.html

点评

我还是更喜欢另外一个mm的鞋~~ 包我再看看哈 谢谢mm  发表于 2011-10-13 2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16: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1-10-13 16:47 编辑
只欠东风 发表于 2011-10-13 15:44
恩 就职包应该都是黑色的包  日本人死板呀  哎~~
唇膏是什么颜色的呢?





这个dior的唇膏,我看是浅紫红色,色号771,全新的。2000出,邮费买家负责。

另外这个帖子里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58311-1-1.html
有个コーチ的黑包,清仓价5000

081.JPG

080.JPG


点评

哇 这个颜色太艳了点~~谢谢mm了  发表于 2011-10-13 2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18: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邮费应该是500   
给你邮局的账号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18: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FUKUOK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3 22: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linkefu 发表于 2011-10-13 18:24
邮费应该是500   
给你邮局的账号行不??

好的  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3 22: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跟屁虫 发表于 2011-10-13 18:24
FUKUOK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