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0-13 12:29 包是要黑色的吗,我没有黑色的了,但是别的颜色的,大的,小的,都有, 唇膏有个dior的新的,2000出。 ...
zhoudanhong 发表于 2011-10-13 15:50 今晚下班后,回去把相片发给你,到时候,你出个价好了
只欠东风 发表于 2011-10-13 15:44 恩 就职包应该都是黑色的包 日本人死板呀 哎~~ 唇膏是什么颜色的呢?
linkefu 发表于 2011-10-13 18:24 邮费应该是500 给你邮局的账号行不??
小跟屁虫 发表于 2011-10-13 18:24 FUKUOKA???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