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11|回复: 26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就职鞋和包还有全新唇膏丢过来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2 22: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RT
鞋37号的
唇膏要粉红色~~看起来比较元气不夸张的颜色
还有化妆遮痘痘好用的也丢一个过来
发表于 2011-10-12 23: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n1025 于 2011-10-12 23:17 编辑

亲鞋我有就穿过一次 正好37的 2000包邮
100627125659078b96cc726937.jpg

点评

mm能拍更具体的照片吗?跟什么的~~ 还有2000好像有点贵额~~快赶上买双新的了  发表于 2011-10-12 23: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23: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可怜小孩 于 2011-10-12 23:31 编辑


亲,俺这也有一双~就开学时候穿了2次~
跟亲的号也一样~

点评

谢谢mm~~不过mm的这双不算是传统的就职鞋~~~虽然传统的很丑。。。。不过在日本还是蛮讲究不要太另类 汗  发表于 2011-10-12 23: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23: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11: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双就职鞋  日本制的 也是这里的姐妹转的 很新很新 质量很好
我是号码错了  我穿38的  鞋子是37的  郁闷死了
要的话500给你好了
等下给你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11: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见吗?/
我还没传过照片呢
psuCANN9K6I.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11: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incnjp.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kyOTc3OHwxYjZmYzBkNnwxNzgyMTA1OTczfDB8
psuCAPPRUYD.jpg

点评

哈哈 mm 这层看的很清楚~~~那这双我就预定了哦~~~邮费大概得多少?  发表于 2011-10-13 15: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11: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incnjp.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kyOTc3OXxkNTcyNTA5NHwxNzgyMTA1OTczfDB8
psuCANN9K6I.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11: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不太会弄  你先将就看吧
我只能说这鞋子肯定值得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11: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就职的包,就用了2次,有9成新以上的

点评

能上照片吗?多少出呢?  发表于 2011-10-13 15: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