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11| 26
|
[穿名堂] 就职鞋和包还有全新唇膏丢过来吧 |
相关帖子
|
|
点评
mm能拍更具体的照片吗?跟什么的~~
还有2000好像有点贵额~~快赶上买双新的了
| ||
点评
谢谢mm~~不过mm的这双不算是传统的就职鞋~~~虽然传统的很丑。。。。不过在日本还是蛮讲究不要太另类 汗
| ||
| ||
点评
哈哈 mm 这层看的很清楚~~~那这双我就预定了哦~~~邮费大概得多少?
| ||
| ||
点评
能上照片吗?多少出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