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r.Tanek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其实我想说在日本染头发还是挺方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3 19: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1-10-12 23:47
俗气俗气俗气俗气俗气俗气俗气俗气俗气俗气俗气俗气俗气俗气俗气

您最洋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20: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10-12 21:58
刚到日本的人 都挺喜欢染这么黄。。。

是啊
而且又是那種很黃,整顆頭都黃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 +8 收起 理由
牛X + 8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