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r.Tanek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其实我想说在日本染头发还是挺方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2 22: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上次就想提醒你,忘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22: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10-12 22:26
有啊 所以上班的时候 老板跟我说 太亮了不好 我就染的很暗了 而且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那么亮色系的 要搭配 ...

我好像因为头发的原因找不到工作,语言学校的老师说这种颜色基本上面试都会被拒绝的。。我是不久前才染的,要是真因为头发找不到工作那就只好个把月之后再染成黑的。。可以问一下前辈当时是怎么找到工作的吗是什么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12 22: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22: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10-12 22:33
第一份是 拿杂志 打电话 日本人开的台湾料理店

你多认识些人 介绍最好了 很多刚来的 都是先去工厂过渡出 ...

唉暂时还不认识什么人啊,都是学校同学。。。我也是看了杂志上的求人情报,但是有些是在电话里被拒,有些让我去面试了但是都没有通过。。。老师说头发的原因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12 2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22: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10-12 22:37
第一把 现在工作是不好找
第二把 头发别这么亮 听我的没错的
第三吧 好好学日语 来这好多年的人 基本都是 ...

好的,知道了!谢谢前辈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22: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辈子还没染过头发的人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22: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孩最好染棕色系的,或者铜红色会显肤色亮一些.
注意染发停留时间,因为头发分冷区和热区,不要一次性释放,.
不然颜色不均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23: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哲1111 发表于 2011-10-12 22:49
男孩最好染棕色系的,或者铜红色会显肤色亮一些.
注意染发停留时间,因为头发分冷区和热区,不要一次性释放,.
...

哈哈~谢谢指点,但是我决定先染回黑色,影响找工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23: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就是好,随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