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li1234 发表于 2011-10-13 12:08 都说这样有安全感,跟我的也都不在乎有点肉,就胖下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记忆的暖伤 发表于 2011-10-13 12:11 不胖 还好 正好 还有锁骨那
hongli1234 发表于 2011-10-13 12:43 哈哈哈,谢谢安慰,都说胖点心态好,你观察的还挺细的。
记忆的暖伤 发表于 2011-10-13 13:04 因为我也胖 哈哈
hongli1234 发表于 2011-10-13 14:21 女人不叫胖,叫有风韵,这年月,小孩才喜欢瘦得那,男女都一样
mayanjun3525065 发表于 2011-10-12 16:20 已经好多人反应了、再有几个反应的, 我就换了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