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njun3525065 发表于 2011-10-12 16:42 不用谢,我这人不爱客套~我没帮你,你更不必和我说谢字~
使用道具 举报
pretty_bad 发表于 2011-10-12 16:44 我跟你素昧平生,向你提要求,说谢谢是应该的。 你就不用客气了。
mayanjun3525065 发表于 2011-10-12 16:43
mayanjun3525065 发表于 2011-10-12 16:45 不用不用,你跟我说谢谢,反而弄得我不好意思了~再说 我也没答应你的要求~ ...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0-12 16:42 不知道哇,,
记忆的暖伤 发表于 2011-10-12 16:46 肯定不是你 呵呵 这头像 搞笑的吧
pretty_bad 发表于 2011-10-12 16:46 跟你说谢谢是变相的给你压力
记忆的暖伤 发表于 2011-10-12 16:46 每次看见 我都害怕 呵呵 今天终于忍不住了 告诉他了 我会不会伤害他?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0-12 16:48 他应该习惯啦··么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