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ngelxibaby 发表于 2011-10-12 02:00 2个男人?。。。
yql5397295 发表于 2011-10-12 02:02 嗯 我同学 是朋友 我的那个取向是正常的
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10-12 02:02 谢谢啊,你的取向我不关心。。。。。。
yql5397295 发表于 2011-10-12 02:04 给楼上的朋友看的 他留言2个男人? 我就怕被人误会是同志什么的
ヨウ 发表于 2011-10-12 09:45 你們要白頭到老哦.;;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12 07:14 上个三连休刚去过,呵呵,那边的夕阳确实很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