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10-12 01:44 日落是几点钟? 我想去拍。。。
yql5397295 发表于 2011-10-12 01:47 5点20左右
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10-12 01:51 最好的取景地点在哪里?
yql5397295 发表于 2011-10-12 01:53 这个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 我跟朋友只是去游玩 我不懂拍照什么的 只是走感觉风景好就拍照 那边有个瞭望台 ...
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10-12 01:55 大哥,你最后这两句,我看着怎么别扭呢,好像是推荐自杀去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