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YL老公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车盲 问车 叙 关于ローダウ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01: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神谷A 发表于 2011-10-11 17:11
先不说下雪,,,就说停在路边,,,
MM来了一开门,就给挂缘石上了。。。 ...

呵呵  这倒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01: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bianyuan2426 发表于 2011-10-11 16:45
1.不是换了轮胎,是调了减震器。轮胎能按上就随便换
2.低,稳当
3.只降对油耗和表没有影响

谢谢  看能跳回去不  我问问车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02: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LYL老公 发表于 2011-10-12 01:51
为啥这样说呢???漏机油是这款车的通病吗?在车行买有保证吗

通病,不过你现在再买这车估计也就不到20万吧。
这价位你就别管他漏不漏了,这价位任何车都可能漏,只是这个概率大些。买的时候看着不漏也无法保证过1年不漏,大不了就是如果漏了车上常备一瓶机油,每两周自己往里兑点就行了。漏了也不用去修,为个20万的车花几万补这个不划算,另外补了也会有别的地方漏,另外记住一旦漏了别跑100km以上的长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02: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box99 发表于 2011-10-12 02:07
通病,不过你现在再买这车估计也就不到20万吧。
这价位你就别管他漏不漏了,这价位任何车都可能漏,只是 ...

2年车检 30万呢  又便宜车行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02: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bianyuan2426 发表于 2011-10-11 16:45
1.不是换了轮胎,是调了减震器。轮胎能按上就随便换
2.低,稳当
3.只降对油耗和表没有影响

未命名.jpg 看这个离地面能有几厘米呢???

补充内容 (2011-10-12 10:27):
给看看 这个车呀  有9cm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16: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LYL老公 发表于 2011-10-12 02:16
看这个离地面能有几厘米呢???

补充内容 (2011-10-12 10:27):

凭感觉告诉你超高有9cm以上。
但是实际还得你去量一下。我只是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16: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rryty 于 2011-10-12 16:22 编辑
LYL老公 发表于 2011-10-12 02:16
看这个离地面能有几厘米呢???

补充内容 (2011-10-12 10:27):

这车不是很帅啊
和lz头像有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3 02: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bianyuan2426 发表于 2011-10-12 16:03
凭感觉告诉你超高有9cm以上。
但是实际还得你去量一下。我只是感觉。

问了车行   在安全范围之内   可是小伤 比较多  纠结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3 02: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10-12 16:21
这车不是很帅啊
和lz头像有差距

帅车  是要代价的   没办法   不过整体看起来  看不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23: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基本的的lowdown就是换サスペンション
看看牌子 你赚的可能性很大哦
影响嘛 有些不可调减衰力的 会硬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