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谷A 发表于 2011-10-11 17:11 先不说下雪,,,就说停在路边,,, MM来了一开门,就给挂缘石上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bianyuan2426 发表于 2011-10-11 16:45 1.不是换了轮胎,是调了减震器。轮胎能按上就随便换 2.低,稳当 3.只降对油耗和表没有影响
LYL老公 发表于 2011-10-12 01:51 为啥这样说呢???漏机油是这款车的通病吗?在车行买有保证吗
box99 发表于 2011-10-12 02:07 通病,不过你现在再买这车估计也就不到20万吧。 这价位你就别管他漏不漏了,这价位任何车都可能漏,只是 ...
LYL老公 发表于 2011-10-12 02:16 看这个离地面能有几厘米呢??? 补充内容 (2011-10-12 10:27):
bianyuan2426 发表于 2011-10-12 16:03 凭感觉告诉你超高有9cm以上。 但是实际还得你去量一下。我只是感觉。
terryty 发表于 2011-10-12 16:21 这车不是很帅啊 和lz头像有差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