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YL老公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车盲 问车 叙 关于ローダウ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14: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5: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ロールを抑え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6: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1.不是换了轮胎,是调了减震器。轮胎能按上就随便换
2.低,稳当
3.只降对油耗和表没有影响
4.底盘低开车要格外小心
5.底盘离地不足9cm车检不合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7:0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ianyuan2426 发表于 2011-10-11 16:45
1.不是换了轮胎,是调了减震器。轮胎能按上就随便换
2.低,稳当
3.只降对油耗和表没有影响

正解!これはメカニッ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7: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332313 发表于 2011-10-11 17:00
正解!これはメカニック。

谢谢

一介穷学生,没钱自己动手,略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7: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不说下雪,,,就说停在路边,,,
MM来了一开门,就给挂缘石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7: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车优点是特别便宜,缺点是大概率漏机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23: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さ地上9cm以上あれば問題なよ 9cm以内あれば違法ですよ、改造車。もちろん車検は取らないよ、万一事故あったら保険も。多分ショックアブソーバコイルスプリングで調整できろと思います、もし調整式じゃない場合は現ものを戻す。宜し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01: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box99 发表于 2011-10-11 17:22
那车优点是特别便宜,缺点是大概率漏机油。

为啥这样说呢???漏机油是这款车的通病吗?在车行买有保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01: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makihitoshi 发表于 2011-10-11 23:05
高さ地上9cm以上あれば問題なよ 9cm以内あれば違法ですよ、改造車。もちろん車検は取らないよ、万一 ...

谢谢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