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丸子我生下了宝贝女儿,华丽回归小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9 08: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娘娘在此 发表于 2011-10-8 21:49
速度真够快的。。。都来发照片了。。。超像你老公。。

除了生出来第一天像我以为,后面就越来越像我老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9 08: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贺卡 发表于 2011-10-9 01:12
喜欢第二张。

我也喜欢第二张,像小大人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09: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喜欢啊,好可爱的宝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11: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11: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我也能生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12: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太可爱了!恭喜楼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12: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嫩啊
我现在也越来越喜欢女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15: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喜感的宝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21: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丸子、没樱桃 发表于 2011-10-9 08:37
除了生出来第一天像我以为,后面就越来越像我老公了

我们家也是。。。刚生下来好像我,看了吓一跳,后来越来越像爸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9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